竹子的咕噜

梦想开家烧烤店,希望一年四季都要吃到自己种的水果。向死而生

据说傲慢与偏见的电影会让我甜死

首先讲一句,傲慢与偏见05的电影我个人觉得真的非 常 甜!!!

是一部连我这种颓废死宅咸鱼都会看到后发出狼叫,然后甜的嗷嗷叫的一直停不下来的那种电影啊!!说真的,让我这种对大猪蹄子失去兴趣的女人又重新燃起了恋爱魂啊!好吧,其实并没有,只有看完的那一段时间比较激动,现在已经清醒了,因为首先我找不到像男主角这样的高富帅,其次更重要的是我没有女主的颜值啊!!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请直面女主美颜暴击,我真的恋爱了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还有真的电影每一帧抽出来real可以做背景啊,比如↓↓↓↓↓下面


o男主虽然也帅,但是我觉得为了保持神秘,想看自己去看电影,我可以分享网盘资源的哟(^U^)ノ~YO,这里没登陆就不放链接了。

其实也不止是主演的盛世美颜以及场景的精致吸引到我的,还有剧情啊!刚开始看的时候,觉得剧情可能平淡无趣!但是我完全错了!真滴,我真傻,真的。情节绝对满分!电影里最后有三对cp,第一队是女主伊丽莎白和男主达西,副cp 是女主她姐简和男主好兄弟♂宾利,最后就是女主最小的妹妹丽迪亚和男主从前的竹马?韦克翰。emmm故事真的长我就不说了,动动你发财的小手,去百度搜一搜就有。

我只想讲我最稀饭的情节,真的激动!

排第一必须是下雨男女主在一起躲雨互相怼的情节啦!达西真的傲娇,之前特地跑进女主房间就问候了一下然后啥话没说就立马走了,除了让女主懵逼别的就一点儿没有了!真的恨铁不成钢啊!我的心情也很复杂↓↓↓↓↓如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告白啊!强吻啊!爱就要做出来啊!然而并没有,他回去继续酝 酿 大 招了。。。。。终于在雨里开始了甜蜜的幸福的让人向往的告白现场呢才 怪 啊!是车祸现场才对啊,完全没有感动到女主啊,其实一开始还是很正常的恋爱,但是很可惜啊。我如果还原下当时场景,那应该是这样的:

男主伊丽莎白小姐,我一直在徒劳地挣扎,再也不能忍受下去了。这几个月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折磨。我来罗新斯只是为了见你。我必须见你。(到目前为止都很正常,我都被感动了!但是!)我一直在与我更好的判断,家族的期望,与你低微的出生(!??),我的阶级,所有这些事作斗争,但我现在要把它们统统抛开,让你来结束我的痛苦。(。。。。。。OK)

女主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。(看吧,女主难受不是没理由的,男主太实诚了,实诚的让人想抽他,女主可能内心os:mmp这是傻瓜吗??到底是喜欢我还是想怼我啊??)

男主我爱你。最深挚的爱。请给我这个荣幸,接受我吧。(努力再挽回一下)

女主:先生,我感激你为我所做的挣扎,我非常抱歉给你带来了痛苦。相信我,这完全是我的无心之举。(听到没,感谢喜欢,非常抱歉,但是干我毛事


男主真的嘴炮技能总是会让我怀疑这是个BE的故事啊,一直甜甜的就好了,女主肯定会无法自拔的爱上你啦!居然还实诚的吐槽她家人,
其实后面的话可以不用说了。所以虽然他坦诚,善良,又是个高富帅,但是他面对女主的时候一开口就得罪人啊,然后还默默痴汉,不敢开口说话,握过女主的手还微微颤抖。。这回抱不得美人归也是意料之内了。真的让我捉急,幸好最后是HE不然我选择狗带!如何HE的故事很长,就自己去看吧。

接下我喜欢的就是雾中相见啦,真的美!男主从雾中出现的时候我真的差点哭出声,终于要HE了,没让我失望啊,老母亲的心都操碎了。


↑↑↑↑↑↑敲美,配上BGM我已经开始嗷嗷叫了。然后误会解除了就要亲热一下了嘿嘿嘿↓↓↓↓↓


等等等等,最后还有见家长的。男主终于见了家长,可以把老婆带回家了,带回家当然也要亲热一下啦,嘻嘻,最后这段我几乎是捂着小心脏全程姨母笑看完的,差点要一冲动找个人谈恋爱啦,


最后一遍又一遍的Mrs.Darcy几乎让我晕厥过去啊,真的甜的要呼吸不过来了!!!!我还要继续刷第五遍!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